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做人低调的 9条话】

~转载~

【做人低调的 9条话】

1. 伤害我的人,
我会一直保持微笑, 因为我不喜欢与你计较


2. 欺骗我的人,
如果被我知道,轻者一笑而过,
重者请自觉的滚出我的视线

3. 出卖我的人,
我向来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4. 喜欢我的人,
朋友之间的友情在我心裡一直胜於爱情

5. 骂过我的人,
脏话代表不了你多大事,
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破坏自己的形象

6. 关心我的人,
你们的关心我统统记在心底,
我什麼都没有,但絶对的有良心

7, 爱过我的人,
有时候爱本来就是一种伤害,
记住伤害都是来自於彼此,不是单方

8. 拋弃我的人,
我不会因此而恨你,
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拋弃的人是最爱你的

9. 拿我不当回事的人,
我也没必要把你放在眼裡,我喜欢装傻,
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但絶不喜欢装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